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安卓换苹果?官网置换估价变低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20 10:34:23
[摘要]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推动用户升级到iPhone 13系列,但该公司认为安卓手机的价值并不高,即使是换取新的iPhone。

  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推动用户升级到iPhone 13系列,但该公司认为安卓手机的价值并不高,即使是换取新的iPhone。

  正如MacRumors所发现的,苹果已经改变了那些想用安卓手机换取全新iPhone的用户的估计换购价值。以前,你可以在苹果商店获得高达545美元的折扣,而现在你最多可以获得40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三星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新的安卓旗舰手机,而苹果仍未更新其价格表以包括谷歌Pixel 6,例如,该公司降低安卓手机在换取iPhone时的价值是合理的,因为它们几乎都是老一代的产品。不仅如此,而且,很明显,苹果并不包括所有的安卓手机,甚至不包括所有的旗舰机。

  以下是用一些安卓手机换取新iPhone的新价格表。

  三星Galaxy S21+ 5G - \$325 (\$435)

  三星Galaxy S21 5G - 260美元 (325美元)

  三星Galaxy S20+ - \$205 (\$275)

  三星Galaxy S20 - \$150 (\$205)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 \$405 (\$545)

  三星Galaxy Note 20 - 285美元 (385美元)

  谷歌Pixel 5 - \$235 (\$315)

  谷歌Pixel 4 XL - 135美元 (180美元)

  谷歌Pixel 4 - \$110 (\$150)

  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所有符合条件的安卓手机的以旧换新。

  如果你觉得苹果的价格表对换购和获得新的iPhone没有吸引力,你也可以查看iPhone 13发布后的所有最佳iPhone换购价值。

  你认为当安卓用户打算换成iPhone时,苹果应该更慷慨吗?在下面的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卓换苹果?官网置换估价变低了!

上一篇:小米Redmi K50或取名灭霸 卢伟冰正向网友征集代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