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瑞声发布CyberEngine X轴线性马达 Redmi K50首发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2-01-19 10:35:50
[摘要]瑞声科技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CyberEngine超宽频X轴线性马达,该产品型号为1016,尺寸达到10*16*3.5mm,体积为560立方毫米,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大体积的X轴线性马达。

  瑞声科技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CyberEngine超宽频X轴线性马达,该产品型号为1016,尺寸达到10*16*3.5mm,体积为560立方毫米,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大体积的X轴线性马达。

  通过官方公布的参数来看,CyberEngine其稳态振动量达到1.1Grms,等效常规X轴线性马达1.88Grms,较初代X轴线性马达提升3倍。此外,CyberEngine的有效频宽为50Hz-500Hz,可以大大提升振感效果的丰富度,提供不同的触感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瑞声还表示CyberEngine是一款振动频率更加舒适的马达。它的谐振频率F0=130Hz,符合触觉反馈行业普遍认为的“最舒适”体验参数,这也是安卓第一款可以把F0做到130Hz的X轴线性马达

  Redmi K50系列将首发搭载CyberEngine

  此外,Redmi也在第一时间宣布K50系列将首发搭载CyberEngine,预计这款产品将在春节后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首发

上一篇:vivo NEX5配置再曝光:大底主摄影像实力拉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