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iPad 11外观将进行重新设计!iPad 10年底发布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2-01-19 09:53:17
[摘要]苹果将在iPad 11上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年底发布的iPad 10仍将采用旧设计。

  爆料者@dylandkt在海外社交平台发文称,苹果将在iPad 11上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年底发布的iPad 10仍将采用旧设计。

  @dylandkt称,iPad 10将会升级至A14处理器,支持5G、蓝牙5.0和Wi-Fi 6,采用10.2英寸屏幕,充电口为Lightning,@dylandkt还强调称,这是苹果在2023年推出重新设计的iPad 11前的最后一款旧设计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dylandkt并没有提到iPad 10和iPad 11是否仍将会采用非全贴合屏,而此前入门款的iPad均为非全贴合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11外观将进行重新设计

上一篇:vivo NEX5配置再曝光:大底主摄影像实力拉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