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3月份新品发布会将至:配置升级不涨价是主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8 11:08:17
[摘要]苹果最快将于3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的主要产品可能是iPhone SE3和新款的iPad Air。

  苹果最快将于3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的主要产品可能是iPhone SE3和新款的iPad Air。

  其中新iPad Air升级点主要在产品硬件方面,外观和当代几乎保持一致,预计将配备A15处理器、自带人物居中功能(Centre Stage)的1200万像素前置超广角摄像头、5G蜂窝网络等,不过背部依然是单摄,规格和前代一致。

  苹果iPhone SE3价格预计会低于400美元,较比上一代产品价格更低,主要定位是中低端的5G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3月份新品发布会将至

上一篇:iPhone 14全系支持120Hz高刷:6GB运行内存起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