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Pro 6曝光:M2芯片加持可以当笔记本用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8 10:37:41
[摘要]近日,名记Mark Gurman预测iPad Pro预计将成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iPad产品,而想要实现无线充电后壳材质方面可能就要有些许变化。

  近日,名记Mark Gurman预测iPad Pro预计将成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iPad产品,而想要实现无线充电后壳材质方面可能就要有些许变化。

  据悉,苹果为了满足无线充电的需求,在无线充电板上会将苹果后面的LOGO做大,同时采用非金属材质,进而实现Magsafe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方面iPad Pro 6将采用M2处理器,搭配更省电的120Hx高刷miniLED屏幕和更大容量的电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Pro6曝光

上一篇:苹果M系新处理器曝光:最大40核CPU+128核GPU 下一篇:小米竖向折叠屏 价格有惊喜主打女性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