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曝光:外屏接近于正常手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13 10:54:11
[摘要]此前小米第二款折叠屏机型MIX FOLD 2出现在IMEI数据库,通过认证。

  此前小米第二款折叠屏机型MIX FOLD 2出现在IMEI数据库,通过认证。这款手机型号为“22061218C”,简称为“L18”,今天这款折叠屏手机有了新的爆料内容。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目前基于sm8450的l18的2K高刷内屏比例更方,所以外屏比例也接近于正常手机,比例和刚发布的荣耀Magic V比较像,外屏也换成了玻璃,新铰链折痕控制更好。但id设计变了,不是j18s的全屏下方案。

  这意味着小米MIX FOLD 2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 Gen 1芯片,采用了2K高刷新率内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

  此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称,大家可以期待下一个小米折叠屏手机尺寸为8.1英寸。

  小米MIX FOLD于2021年3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采用华星光电AMOLED柔性屏幕,外屏支持90Hz。手机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C1影像芯片,采用液态镜头技术,兼顾长焦、微距等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XFOLD2折叠屏手机曝光

上一篇:荣耀的科技理想主义,让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