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Android 13新功能曝光:锁屏界面直接扫描二维码

手机导购 : IT之家 2022-01-12 10:46:24
[摘要]谷歌Android 12已经正式推出,Android 13的开发就提上了日程。据Android Police报道,Android 13将有一些有趣的新功能。

  谷歌Android 12已经正式推出,Android 13的开发就提上了日程。据Android Police报道,Android 13将有一些有趣的新功能。

  报道称,一位“可信来源”提供了Android 13的新功能截图,图中显示Android 13将支持在锁屏界面添加QR扫描器,更方便地扫描二维码。

  此外,控制中心也有一个扫描二维码的按钮,用户点击后就可以直接扫码。

  爆料称,Android 13还将拥有一个点击流转媒体的功能,从下面的截图可以看到,当设备靠近另一个播放设备时,可点击进行播放音频。

  此前消息称,Android 13将拥有更多改进,比如为单个App指定语言、蓝牙LE Audio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13新功能曝光

上一篇:刚刚关闭手机应用商店的Tizen,仍是三星“底牌” 下一篇:骁龙870手机 小米10S正式推送MIUI 13稳定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