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120W快充只是开始!曝小米、OPPO已实验200W快充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1-12 10:43:10
[摘要]如今手机深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续航焦虑愈发严重,然而电池技术一直未有明显突破,手机厂商们另辟蹊径,开始在快充上下功夫了。

  如今手机深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续航焦虑愈发严重,然而电池技术一直未有明显突破,手机厂商们另辟蹊径,开始在快充上下功夫了。

  目前小米已经量产120W快充,Redmi Note 11 Pro+就是其中之一,红魔游戏手机甚至入网了165W快充,然而这似乎还远不是快充的上限。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OPPO和小米已经在实验200W快充,而且都有计划想推进商用。小米在去年就推出过小米11 Pro魔改版,打破两项充电纪录,分别是200W有线和120W无线。200W有线可在8分钟充100%(4000mAh),44秒充电10%,3分钟充电50%。

  而OPPO消息称今年会量产125W有线快充,在“快”之外也发布了多项技术,比如内串双电芯、电池安全检测芯片、智慧充电技术等。按照现有的进度来看,200W快充应该很快就能与普通消费者见面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20W快充只是开始!曝小米

上一篇:Redmi K50电竞版跑分曝光:成绩直逼小米12 Pro 下一篇:刚刚关闭手机应用商店的Tizen,仍是三星“底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