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ntel NUC迷你机生变,12代酷睿平民版没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12 10:32:52
[摘要]Intel日前披露了基于12代酷睿处理器、Arc锐炫显卡的新一代NUC,包括至少三款Dragon Canyon、Serpent Canyon、Alder Count

  Intel日前披露了基于12代酷睿处理器、Arc锐炫显卡的新一代NUC,包括至少三款Dragon Canyon、Serpent Canyon、Alder County,前者还会首次采用独立插槽,可自由更换升级处理器。

  从产品线划分来看,Dragon Canyon将会命名为NUC 12 Extreme,Serpent Canyon则会对应NUC 12。

  这还不是NUC 12家族的全部成员,但是据最新消息,Intel已经取消了定位更主流、价格更平民的“NUC 12 Perfromance”。

  果真如此的话,再考虑到NUC 11 Panther Canyon已经停产,喜欢这种迷你机的主流用户将失去一个最佳选择。

  事实上,Intel NUC 12代的主要精力会转向游戏玩家、商业用户,针对后者推出“NUC 12 Pro”,代号“Wall Street Canyon”(华尔街峡谷)。

  NUC 12 Pro将有五个版本,包括三个vPro博锐版,处理器采用i7、i5,以及两个非vPro普通版,处理器可选i7、i5、i3,同时有都有高版(SATA硬盘)、矮版(M.2 SSD)两种形态。

  其他方面,NUC 12 Pro还会有SDXC/SD Express读卡器、一个HDMI 2.0b(4K60Hz)、一个HDMI 2.1(8K60Hz)。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NUC迷你机生变

上一篇:AMD GPU加持的手机Soc曝光:频率比苹果A15都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