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系列或将于2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1 10:06:11
[摘要]三星电子高管透露,三星将于2月8日举行在线“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届时将首次亮相Galaxy S22系列。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高管透露,三星将于2月8日举行在线“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届时将首次亮相Galaxy S22系列。

  此外,该高管表示公司已在内部确认了发布日期,并“正在讨论1月底发送邀请函”。而此前有报道称Galaxy S22系列将于2月9日开始预售,2月24日正式开售。

  此前有消息曝光了三星S22系列的参数,三星S22系列将拥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立体声扬声器、25W/45W快充、无线充电、防水等功能。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将配备一个5000毫安时电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2系列

上一篇:Redmi又一骁龙870神机正在路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