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1系统竟然能正常运行远古级的软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1 09:55:34
[摘要]如果你电脑安装了Windows 11系统,你会发现它整体调整了硬件需求,比如你在英特尔6代酷睿处理器以及AMD一代锐龙作为处理器电脑上就无法安装Windows 11系统。

  如果你电脑安装了Windows 11系统,你会发现它整体调整了硬件需求,比如你在英特尔6代酷睿处理器以及AMD一代锐龙作为处理器电脑上就无法安装Windows 11系统。

  然而,近日有UP主发现Windows 11竟然可以成功运行一张远古的索尼5.25寸软盘。不过鉴于5.25寸软盘最大存储1.2MB,所以在我的电脑双击打开后,里面就仅仅放了一张图片。

  虽然Windows 11硬件安装要求提高了,但对于外部设备还保留了不错的兼容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系统竟然能正常运行软盘

上一篇:Redmi又一骁龙870神机正在路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