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12代酷睿原装散热器测试:i5-12400烤机73 ℃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30 10:05:08
[摘要]英特尔即将发布的12代酷睿i3、i5和i7系列非K系列处理器将配备RM1原装散热器,它的外观之前已经曝光。

  英特尔即将发布的12代酷睿i3、i5和i7系列非K系列处理器将配备RM1原装散热器,它的外观之前已经曝光。现在,电脑吧评测室发布了这款散热器的测试数据。

  在做工方面,这款散热器采用了铜芯导热,高度为4.5cm。风扇周围一圈不是散热鳍片,而是塑料装饰物。蓝色的圆环也不是LED灯,同样是装饰作用。

  测试结果显示, RM1原装散热器可以轻松压住英特尔新款6核12线程的i5-12400,AIDA 64压力测试功耗为85W,温度稳定在73 ℃。但这时风扇转速达到3100转 / 分,风噪较大。常规情况下风扇1300转 / 分左右,很安静。

  英特尔即将发布的i9-12900型号将配备规格更高的RH1散热器,其风扇四周是真的散热鳍片,而且配备了LED灯。英特尔CES 2022发布会将于1月5日凌晨2点举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12代酷睿原装散热器测试

上一篇:6亿元大动作 华为要正式造芯了?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