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的CAD渲染图曝光:更紧凑设计,预计28日发布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2-18 11:51:25
[摘要]小米预计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市场发布小米12、小米12X和小米12 Pro智能手机。

  小米预计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市场发布小米12、小米12X和小米12 Pro智能手机。

  在小米12发布之前,爆料者OnLeaks已经和Zoutons一起披露了小米12的设计。出现的CAD渲染显示,小米12将采用紧凑的设计。首先,可以看到小米12采用了弯曲的屏幕。消息透露,这款手机将配备6.2英寸的FHD+屏,比小米11上提供的6.81英寸屏幕要小。

  手机背面有一个标准的LED闪光灯辅助三摄单元。该设备的尺寸为152.07 x 70 x 8.6 mm,在相机凸起处的厚度增加到11.5 mm。

  小米12的后视图显示,它有一个扬声器格栅,一个USB-C端口,以及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手机右侧有音量按钮和电源键。小米12的顶部还有另一个立体声输出扬声器、一个麦克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的CAD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小米获线下黄牛统计方法专利 小米之家或成最大赢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