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Watch D血压检测手表曝光:可测高压、低压、脉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14 08:58:10
[摘要]华为将于12月23日举办发布会,推出一系列新品,包括支持血压测量的Watch D智能手表、Mate V折叠屏新机以及墨水屏、蓝牙眼镜等产品。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于12月23日举办发布会,推出一系列新品,包括支持血压测量的Watch D智能手表、Mate V折叠屏新机以及墨水屏、蓝牙眼镜等产品。

  继此前渲染图、包装盒曝光之后,现在网上已经流出了Watch D的真机图,跟此前的渲染图一致,这款智能手表支持血压监测,采用方形表盘,屏幕边缘微曲,表体右侧配有两个实体按键,分别为Health和Home。

  该智能手表支持测量佩戴者的高压、低压、脉搏,有博主爆料称,手表内部集成了加压囊袋,模拟真实的血压测量过程,数据会更加准确。不仅如此,该手表也支持ECG心电图测量功能。

  据悉,华为Watch D将运行鸿蒙HarmonyOS系统。

  在今年的华为花粉年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称,华为目前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今年5月,何刚宣布,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WatchD血压检测手表曝光

上一篇:华为P50 Pro要卖给老外了!海外版有重磅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