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9系列OxygenOS 12系统推送暂停,继续修复bug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13 09:50:09
[摘要]一加9、9 Pro海外版于12月7日推送了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正式版系统,然而随后便有大量用户抱怨称该版本系统存在众多Bug,影响到了使用体验。

  一加9、9 Pro海外版于12月7日推送了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正式版系统,然而随后便有大量用户抱怨称该版本系统存在众多Bug,影响到了使用体验。

  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消息,一加官方已经确认会暂停OxygenOS 12向一加9 / Pro的推送,直至目前发现的Bug被修复。

\

  据悉,此前一加9 OxygenOS 12系统的Bug主要包括:拨打或接听电话的问题、动画效果不佳、自动填充功能无法使用、Wi-Fi速度较慢等等。此外,用户自定义系统的功能也少了许多,通话录音以及高级重启功能也消失。一加表示,正在努力修复系统Bug,以便尽快推出新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9系列OxygenOS12系统推送暂停

上一篇:双120Hz、120W!iQOO 9配置曝光:全系骁龙8 Gen 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