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芯片短缺影响 索尼无奈停售Vlog相机ZV-E10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2-08 09:21:46
[摘要],半导体短缺导致这家日本科技巨头停止销售另一款相机。

  持续的芯片短缺尚未平息,仍在影响全球各行各业。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智能手机,汽车,甚至相机市场,索尼的相机也变得更加难以购买。

  据Digital Photography Review报道,半导体短缺导致这家日本科技巨头停止销售另一款相机。正在讨论的相机是ZV-E10,这是一款2021年8月首次推出的无反Vlog相机。索尼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从现在起,它将暂停在其门店或通过其任何分销商销售ZV-E10。

  该公司表示,停售是由于芯片短缺,导致零部件采购延迟。值得注意的是,仅今年一年,该品牌就不得不停产的其他相机中,Vlog相机只是其中之一。就在上个月,索尼不得不停止销售A7 II、A6400和A1600系列相机。同样早在4月份,该公司的Handycam HDR-CX680摄像机的销售也被暂停。

  零部件短缺的问题并不仅限于此,因为现有的相机型号也面临发货延误和比往常更长的交货等待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无奈停售Vlog相机ZV-E10

上一篇:TCL卷轴+折叠屏真机曝光: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