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为新的iPhone14实验?钛合金iPad或将成为现实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2-07 09:26:01
[摘要]据DigiTimes消息,苹果正在考虑使用钛合金制作iPad外壳,取代目前iPad上的铝合金外壳,而新一代iPad可能尝鲜。

  据DigiTimes消息,苹果正在考虑使用钛合金制作iPad外壳,取代目前iPad上的铝合金外壳,而新一代iPad可能尝鲜。

  最近,苹果申请了许多与钛合金外壳相关的专利,未来可能使用钛合金的设备包括MacBook 、iPad和iPhone。与不锈钢相比,钛合金的硬度更高,更抗刮划。

  然而,钛金属的强度也使其难以蚀刻,因此,苹果已经开发出一种喷砂、蚀刻和化学工艺,可以使钛金属外壳具有高光泽的表面处理,使其外观更有吸引力。苹果也一直在研究使用薄的氧化物表面涂层,应对沾染指纹的问题。

  行业人士表示,苹果一贯的做法是,激进的升级都会先在iPad上试水,而新一代iPad将会采用这个设计(之所以不是新iPad Pro是因为据说新机要支持无线充电)。

  如果这个材质被放到iPhone上,那么较大可能被应用在中框上,后盖将继续采用玻璃材质,这样可能不影响无线充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钛合金iPad或将成为现实

上一篇:谷歌“相册加密功能”:将陆续登录更多安卓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