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网友公开M1 Max隐藏结构:有望组成多芯片架构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07 09:22:07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拆开MacBook Pro,并晒出了“地表最强”处理器M1 Max的实拍图, 而在这张实拍图中,M1 Max的边缘部分留下了一块不小的区域,预示着该芯片的潜力。

  近日,有网友在拆开MacBook Pro,并晒出了“地表最强”处理器M1 Max的实拍图, 而在这张实拍图中,M1 Max的边缘部分留下了一块不小的区域,预示着该芯片的潜力。

\

  红圈的部分为空余区域

  根据这位网友的说法, 只要利用这块空余区域,就能够完成多片M1 Max芯片的互联 ,从而组成性能能加强劲的MCM多芯片封装架构。

  理论上讲, 将两片M1 Max组成多片封装架构就能够实现128GB的内存,以及800GB/s的内存带宽 ,这一数据已经能够与专业的图形工作站相比,更不要提M1 Max本身低功耗的特性带来的优势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公开M1Max隐藏结构

上一篇:谷歌“相册加密功能”:将陆续登录更多安卓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