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红书回应泄露未成年人隐私及审核漏放:已经处理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2-06 10:10:31
[摘要]小红书是国内的内容分享平台,用户群体庞大。但最近,由于平台监管不力,小红书泄露了未成年隐私,引发外界关注。

  小红书是国内的内容分享平台,用户群体庞大。但最近,由于平台监管不力,小红书泄露了未成年隐私,引发外界关注。

  小红书

  据央视此前报道,小红书涉嫌泄露未成年隐私及内容审核不严问题。据了解,今年9月,有家长在小红书APP上发现了含大量未成年人生活的短视频推送,有些视频将镜头直接对准了自己的隐私部位,其中一些留言、弹幕更是不忍直视。

  12月5日消息,小红书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称已在平台此前的未成年专项回查中已经做了处理,并透露平台将于近期启动新一轮未成年治理专项。小红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深知未成年问题无小事,需要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加大治理力度。”“我们也恳请广大用户,通过平台举报渠道,对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及账号进行举报,平台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此前,小红书先后成立了多个未成年治理专项,其中包括升级和优化青少年模式,严禁未成年人直播、打赏,严禁炒作“网红儿童”、诱导未成年人打赏及其他不符合正向价值观的内容等。CNMO也希望小红书下一步能加大治理力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红书回应泄露未成年人隐私

上一篇:有点华为那味!Hi nova 9系列新机发布2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