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安卓手机福利:微软桌面带来Win11 Mica透明效果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06 10:07:43
[摘要]微软 Microsoft Launcher for Android 现迎来重大改进,目前已支持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微软 Microsoft Launcher for Android 现迎来重大改进,目前已支持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如果您不是 Beta 测试版,现可以尝试 Microsoft Launcher 重新设计的新闻功能和 Win11的 Mica 式新透明效果。

安卓手机福利:微软桌面带来Win11 Mica透明效果

  众所周知,Microsoft Launcher 是微软在 Android 上的应用套件核心部分,而且看起来与三星和谷歌手机上使用的 Android Launcher 有很大不同,它与新 Windows 11系统的外观和体验非常像。

  与其他各种安卓桌面启动器类似,Microsoft Launcher 也支持自定义。它提供了一个小部件页面,一个由 MSN 提供支持的内置新闻源,还支持扩展、自定义应用图标、与微软 To-Do、微软 Teams、微软日历等众多服务的深度集成内容。

安卓手机福利:微软桌面带来Win11 Mica透明效果

  通过今天的更新,微软为全新的 Microsoft Launcher 引入了全新的 Win11型现代化 UI。如上图所示,Microsoft Launcher 新版界面实现了类似于 Windows 11的 Mica 材质,并支持模糊背景等,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新闻提要。

  IT之家了解到,此版本的 Microsoft Launcher 在代码层面迎来重建,从而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深色模式、个性化新闻和许多性能改进 (改进的加载时间、更少的内存使用率、更好的电池性能和流畅的动画)。

  此外,微软还表示,全新的设计不仅界面好看,而且比以前更快,过渡动画更流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Microsoft Launcher 仍然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启动器,此前已在微软 Surface Duo 等设备上得到验证。

  除了外观设计和性能改进,微软还优化了工作和个人 App 之间切换的功能。Microsoft Launcher 现已支持其他过滤器以改进本地和在线搜索功能。此外,该版本也还包括一般的改进和 bug 修复等内容。

  除了启动器之外,微软还在为 Windows 11的 Your Phone 应用程序开发全新外观,所有 Android 用户都可以进行尝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卓手机福利

上一篇:有点华为那味!Hi nova 9系列新机发布2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