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S21 FE美国价699美元,仅比S21低100刀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06 10:03:36
[摘要]Galaxy S21 FE 将配备6.5英寸 FHD+ 分辨率 OLED 屏,运行 Android 11,搭载高通骁龙888和6GB 内存。

  @Roland Quandt 分享了三星 Galaxy S21 FE 更多渲染图,展示了关于该机型的详细设计。虽然该设备已多次曝光,但 Roland Quandt 还透露有关 Galaxy S21 FE 规格及其定价等信息。

  根据爆料,Galaxy S21 FE 将配备6.5英寸 FHD+ 分辨率 OLED 屏,运行 Android 11,搭载高通骁龙888和6GB 内存。

  此外,该设备还将配备4,500 mAh 电池,后置镜头采用一个12MP 主摄、一个12MP 超广角和一个8MP 长焦镜头。侧面的切口还表明该机包含5G 毫米波支持。

  据称,三星 Galaxy S21 FE 美国定价为699美元,这与去年的 Galaxy S20 FE 大致相同。三星 Galaxy S21相比 S20系列起步价降了200美元与 S20 FE 持平,而 S21FE 比 S21又低了100美元。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1 FE 预计将于2022年1月4日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1FE美国价699美元

上一篇:有点华为那味!Hi nova 9系列新机发布2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