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董明珠称好企业是能给别人钱:不是能骗钱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06 09:55:24
[摘要]12月3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对“真正好的企业是什么”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据@老板联播 消息,12月3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对“真正好的企业是什么”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董明珠表示,真正好的企业不是能骗到钱,而是能够给别人钱,好的企业是能够帮助别人,别人因为你而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董明珠指出市值高不能证明企业好,分红才是对投资者负责。格力电器目前给股市分红已接近9000亿。

  董明珠认为,最大的投资者,是要给对方一种信任,这两者之间的信任非常重要。

  她强调,作为被投资者来讲,要极力对投资者负责,比如格力电器市场募集50多个亿,而现在给股市分红接近900亿,对投资者负责就是给他很好的回报。

  董明珠表示,市值多高不能证明企业多好,我不希望我的投资人是因为股价高低而获得收益,而是因为投资每年有固定的收益,我当时的1万股现在已经4000多万。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格力电器官方发布通知,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通知称,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员工提出双休工作制的建议,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采纳该建议,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董明珠称好企业是能给别人钱

上一篇:有点华为那味!Hi nova 9系列新机发布2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