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上海男子街头遛9999元机械狗 这画面太吸睛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06 09:49:01
[摘要]对于家里养狗的同学来说,每天遛狗几乎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你在街道上见过遛机械狗的吗?

  对于家里养狗的同学来说,每天遛狗几乎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你在街道上见过遛机械狗的吗?

  据国内媒体报道,12月4日下午,在上海长乐路富民路路口,一位穿着时尚的男士牵着一只机械狗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下穿过马路,从视频来看,机械狗的头上还装了一个摄像头。

  有围观的市民表示,真的好神奇感觉像在未来世界。

  视频曝光后,引起诸多网友关注,话题#上海街头有市民遛机械狗#冲上微博热搜,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只机械狗看着像是小米的‘铁蛋’”。

  随后,小米之家官微发布微博称,铁蛋“网红”头衔实锤了,前几天刚上央视,今天又上热搜了。

上海男子街头遛9999元机械狗 这画面太吸睛

  据了解,在今年8月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小米首款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中文名:铁蛋)正式发布,工程探索版定价9999元。

  官方称,铁蛋四足机器人除了拥有仿生的运动步态,还拥有仿生的视觉和听觉交互体验,让它可以听从指令、识别主人甚至自动跟随主人运动。

  小米CEO雷军表示,铁蛋四足机器人基于全球开源社区进行自研创新,集小米软硬件研发能力与一身,自研高性能电机,加持小米的AI视觉语音算法、机器人系统以及运动算法的研发积淀。

上海男子街头遛9999元机械狗 这画面太吸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男子街头遛9999元机械狗

上一篇:有点华为那味!Hi nova 9系列新机发布2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