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良心了 PS5系统更新:性能悄然升级

手机行情 3DMGAME 2021-12-02 08:01:46
[摘要]索尼发布了PS5最新系统更新补丁,根据索尼补丁日志,这次版本号为21.02-04.50.00的更新改进了系统性能,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索尼发布了PS5最新系统更新补丁,根据索尼补丁日志,这次版本号为21.02-04.50.00的更新改进了系统性能,除此之外别无其他。这也是PS5连续第三次仅说明是“提升系统性能”的更新。

  PS5上一次重大更新是21.02-04.00.00,于今年9月推出,允许用户使用现成的M.2 SSD扩展存储,并通过电视扬声器引入了3D音频支持。 索尼表示,在启用3D耳机音频后,它还提高了一些游戏的音频质量。

良心了 PS5系统更新:性能悄然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S5系统更新

上一篇:传OPPO将推出可折叠手机 采用向内折叠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