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OPPO Find X4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2-01 13:05:06
[摘要]OPPO海外销售副总裁张小可今日表示,OPPO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基于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非凡体验。

  OPPO海外销售副总裁张小可今日表示,OPPO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基于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非凡体验。OPPO旗舰机Find X4即将与大家见面。

  据悉,OPPO Find X4将采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屏幕尺寸为6.7英寸,支持120Hz高刷,后置摄像头支持五轴运动防抖技术。新机在续航方面也取得了突破,Find X4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5W快充,5分钟最高可充至41%的电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X4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上一篇:苹果关闭iOS 15.1验证通道 禁止用户降级 下一篇:高通骁龙8/天玑9000侧目!还有一颗王牌Soc马上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