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机器人公司开价127万永久收购人脸使用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01 09:00:04
[摘要]近日,一家位于美国纽约的机器人开发公司Promobot表示:愿意出资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永久买下符合需求的人脸使用权。

  近日,一家位于美国纽约的机器人开发公司Promobot表示:愿意出资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永久买下符合需求的人脸使用权。

  根据Promobot的说法,公司对招募的人脸唯一的要求就是“看上去和蔼可亲”,除此之外无论是性别还是年龄都没有任何的要求。

  而通过这种方式招募的人脸则会被用于将新的人形机器人推向市场,该机器人将会用于某项大型项目,因此需要一张合适的连来“避免法律延误”。

  Promobot并不是第一家这么做的公司,在2019年就有一家公司出资10万英镑来对外招募志愿者,并希望获得他们的人脸使用权。

  这一行为无疑导致了很多人的质疑。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专家Kate Devlin就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他无法理解为人么机器人需要一张逼真的人脸,更无法理解为什么这张脸需要来自一个真实的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27万永久收购人脸使用权

上一篇:小米Redmi K50爆料:屏幕/快充升级,天玑7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