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120Hz屏幕版工程机现身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1-30 09:22:20
[摘要]近期一批华为 MatePad Pro 12.6英寸120Hz 屏幕版工程机现身闲鱼平台,售价4999元或者5299元,最高配置512GB 存储,搭载麒麟9000芯片,支持5G 网络.

  此前华为发布MatePad Pro 12.6英寸平板电脑,正式发布时未搭载120Hz高刷屏幕,消息称是因为供应链限制,这也是个遗憾。不过华为内部是测试过120Hz 工程机的。

  近期一批华为 MatePad Pro 12.6英寸120Hz 屏幕版工程机现身闲鱼平台,售价4999元或者5299元,最高配置512GB 存储,搭载麒麟9000芯片,支持5G 网络,其他配置和正式机无区别,但官网无法查询序列号。

\
\

  IT之家获悉,华为 MatePad Pro 12.6拥有曜石灰、冰霜银和夏日胡杨三种颜色,该机搭载5nm 麒麟9000系列芯片;它拥有12.6英寸 OLED 全面屏,支持第二代 HUAWEI M-Pencil 手写笔,可与华为手机、电脑和智慧屏之间进行协同。此外,华为 MatePad Pro 在界面设计、交互控制、通知服务、分布式体验等领域均进行了大幅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屏幕版工程机现身

上一篇:中邮Hi nova 9海报:外形神似华为nova 9,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