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换屏价格是安卓旗舰2倍?旗舰机换屏价格盘点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30 09:16:35
[摘要]苹果换屏价格是安卓旗舰2倍?旗舰手机换屏价格盘点

  对于手机售后维修而言,手机的屏幕一直都是零件中较为昂贵的一员。因此各品牌手机机型的屏幕维修价格,也对于大家选购手机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下面便来为大家盘点一下主流手机的屏幕维修价格。

  手机维修

  苹果的屏幕维修价格一直以昂贵著称,根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3 Pro Max的屏幕维修价格为2559元,是目前苹果手机中最贵的屏幕。iPhone 11的屏幕价格较为便宜为1499元,不过这也达到了一台主流千元机的售价。

\

  苹果手机官方换屏价格

  虽然就正常情况而言,华为手机的屏幕维修价格也相对比较贵,不过最近华为推出了“5折换屏服务”,购买该服务后,用户如果在一年服务有效期中因意外事故造成屏幕开裂,便可以原装屏幕的5折价格更换新屏。

\

  华为5折换屏服务

  根据在华为官网查询到的数据,目前华为热卖机型P50 Pro和华为Mate 40 Pro的优惠换屏价格为1679元。

\

  华为P50 Pro屏幕价格

  小米的旗舰机型换屏价格可以说是相对较低的,小米MIX 4的官方换屏价格为1550元,小米11 Pro的官方换屏价格为1450元。

\

  小米MIX 4屏幕价格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苹果的换屏价格是目前最贵的手机品牌之一;华为的旗舰机型换屏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与苹果相当,不过华为有很多优惠活动可以选择;而小米的换屏价格虽然是较低的,但是与其新机售价相比则显得并不便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旗舰机换屏价格盘点

上一篇:中邮Hi nova 9海报:外形神似华为nova 9,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