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treacom发布新款被动散热机箱:可压65W处理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1-29 12:56:15
[摘要]据FanlessTech消息,Streacom 新款 DB1 MAX 被动散热机箱将于2022年3月上市,售价约为110欧元,约793.1元人民币。

  据FanlessTech消息,Streacom 新款 DB1 MAX 被动散热机箱将于2022年3月上市,售价约为110欧元,约793.1元人民币。

  据介绍, DB1 MAX 的散热能力为65W,只兼容 Thin mini-ITX 主板。

  这款机箱的尺寸为222 x 222 x 118mm,重量1.75kg,左右采用两块散热板,机身经过喷砂/阳极氧化工艺打造,上部和下部的面板采用网格化处理,用于改善自然对流,并减少内部热量的积累。前端面板设计非常简单,只有一个开机键和一个 USB-A 接口。

  DB1 MAX 是该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去年底 Streacom 发布了 DB1机箱,散热性能为45W。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treacom发布新款被动散热机箱

上一篇: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