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国厂商推2.7万元电动山地车 网友:2700我要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29 12:54:54
[摘要]来自美国南加州的电动自行车厂商Luna Cycle推出了最新的Luna X2电动山地车。

  根据外媒electrek报道,来自美国南加州的电动自行车厂商Luna Cycle推出了最新的Luna X2电动山地车。

  这款车搭载48V电池组,容量17.5Ah,820Wh,电池组可以从下方拆卸,平时能够完全隐藏在车架内部,保证美观。

  自行车搭载Bafang M600中置电机,在最大功率下,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2500瓦,车主完全不需要踩踏也能够行驶。

  速度方面,该车仅凭电动机可以达到45 km/h的速度,结合人力,可以实现50-65km/h的速度。

  Luna X2电动车采用27.5英寸大尺寸轮圈,该车后轮搭载SRAM Eagle 12速变速系统,牙盘为单盘设计。

\

  这款车重量为26千克,相比传统自行车要重很多,但是相比大多数电动自行车要轻便许多。

  值得注意的是,Luna X2电动车售价4200美元(约26838元人民币),在本周发布后几乎立刻售罄。对此,有网友调侃2700元我要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厂商推2 7万元电动山地车

上一篇: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