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唯卓仕推出“三剑客”镜头新配色:Z fc专属银色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1-29 12:52:51
[摘要]唯卓仕公布三款镜头获得新配色,它们分别是AF 23 1.4 Z、AF 33 1.4 Z、AF 56 1.4 Z,也就是之前的三剑客镜头。

  唯卓仕公布三款镜头获得新配色,它们分别是AF 23/1.4 Z、AF 33/1.4 Z、AF 56/1.4 Z,也就是之前的三剑客镜头。

  这三款镜头刚推出的时候是黑色,后来国庆也迎来了全新的红配色,如今也有新的银配色。据说这种复古银,是为尼康Z fc专属搭配的。

  编辑点评:尼康Z fc市场响应确实厉害,直接可以影响第三方镜头为它量身定制新配色。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复古银,不妨可以等上市后的新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唯卓仕推出“三剑客”镜头新配色

上一篇: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