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粉丝众筹PSV掌机传记:记录珍贵历史,明年四月发售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1-29 12:47:33
[摘要]据PlayStation LifeStyle报道,英国作家 Sandeep Rai 近日在 Kickstarer 平台上举行了一次众筹活动,吸引了很多索尼 PS 粉丝参加。

  据PlayStation LifeStyle报道,英国作家 Sandeep Rai 近日在 Kickstarer 平台上举行了一次众筹活动,吸引了很多索尼 PS 粉丝参加。

  这场众筹活动旨在制作一部记录 PSV 掌机历史的传记类书籍,众筹目标是6000英镑,目前已经筹集到了17000英镑,大约有400名参与者。

\

  据介绍,该传记将记录关于 PSV 的大量内容,包括对 PSV 平台游戏开发团队的采访、PSV 的发展历史、PSV 回顾以及 PSV 图书馆(该图书馆旨在记录 PSV 上的游戏作品)等。

  其中,PSV 内容回顾将讲述多部 PSV 平台上经典游戏的历程,包括:《重力眩晕》、《神秘海域:黄金深渊》、《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灵魂献祭》、《铲子骑士》、《盐与避难所》、《伊苏》系列、《闪之轨迹1&2》、《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的高中生》等。

  Rai 这本书将会被命名为《Vita Means Life》,预计将于2022年4月出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众筹PSV掌机传记

上一篇: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