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明年率先发布AR设备:至少900美元,延迟发售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1-29 09:48:14
[摘要] 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头戴设备,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会很快买到它。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头戴设备,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会很快买到它。

  报道中提到,这款传闻中的头戴设备可能跟初代iPhone、iPad或Apple Watch一样:苹果会先发布它,但需要间隔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正式上市。

  苹果的第一款头显将采用复杂且造价昂贵的设计,并配有可替换的镜片。该公司可能需要与全球各国有关部门就近视镜片进行合作,并与众多制造商合作开发双方此前均未曾出货的复杂技术。

  类似的“先发布再延迟上市”行为在Apple Watch发布时候曾经有过,这款产品最初是随着iPhone一起发布的,但到了第二年4月才上市,也就是从发布到上市经历了227天。

  知名的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明年率先发布AR设备

上一篇: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