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 Ultra概念渲染图曝光:看完想买了吗?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27 09:54:00
[摘要]letsgodigital绘制了小米12 Ultra概念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小米12 Ultra依旧采用了曲面屏设计,摄像头居中,背部镶嵌有副屏幕,整机看上去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letsgodigital绘制了小米12 Ultra概念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小米12 Ultra依旧采用了曲面屏设计,摄像头居中,背部镶嵌有副屏幕,整机看上去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

  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图在副屏和摄像头模组之间还有徕卡标识,根据传言小米与徕卡可能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如果消息可靠的话,小米12 Ultra有可能是小米与徕卡合作打造的第一款旗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概念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Note 20成绝唱!三星Note系列被曝年底停产 下一篇:骁龙8 Gen1之后,骁龙SM8475曝光:台积电4nm工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