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国用户最爱的路由器品牌:华硕第一TP-Link第二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26 09:14:24
[摘要]JD Power发布了2021美国家用路由器满意度报告,其中华硕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一,平均得分859分。TP-Link以855分紧随其后,而Arris以853分获得铜牌。

  JD Power发布了2021美国家用路由器满意度报告,其中华硕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一,平均得分859分。TP-Link以855分紧随其后,而Arris以853分获得铜牌。

  JD Power的总经理Ian Greenblatt表示:2020年对该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因为疫情肆虐,数百万人突然每天都在家里工作、学习和社交。格林布拉特说,这将家庭Wi-Fi硬件推向了极限,并导致2020年路由器满意度下降,但分数开始有回升趋势。

  Greenblatt解释说:“客户现在正在安顿下来,并欣赏他们的无线连接。研究结果还显示了客户服务满意度的提高,这意味着客户服务代表在解决客户问题方面做得很好”。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用户最爱的路由器品牌

上一篇:不叫一加9RT?消息称“一加 RT”手机将在印度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