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量子点显示器将出厂 或改变OLED电视市场格局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1-26 09:10:51
[摘要]业界认为,和LG集团马上形成竞争格局相比,三星此次行为更有可能起到扩大市场的作用。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公布了量子点-有机发光二极管(QD-OLED)的正式出货计划,该计划正式实施后,预计OLED电视市场的格局将发生变化。业界认为,和LG集团马上形成竞争格局相比,三星此次行为更有可能起到扩大市场的作用。

\

  三星

  官方显示,11月30日,三星公司计划在忠清南道峨山厂区8.5代(2200×2500毫米)Q1流水线举行纪念QD-OLED量产的出货仪式。

  整体来看,目前LG集团掌控了电视OLED面板和OLED电视市场,数据显示,LG在世界OLED电视市场份额高达60%以上,并且市场份额在持续增长中。根据市场调研公司Omdia的数据,相比去年的365万台,今年OLED电视市场规模有望增加到650万台,扩大80%。业内预测,如果三星的显示器公司在扩大产量的同时,提高良品率,那么将对未来OLED电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官方宣布,三星显示将开设OLED全球网站,通过这个网站,消费者可以了解OLED的相关讯息,进一步了解三星OLED技术和产品,企业也可以加强和用户的沟通交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量子点显示器将出厂

上一篇:不叫一加9RT?消息称“一加 RT”手机将在印度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