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下一款重大产品曝光:库克回应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1-26 09:05:19
[摘要]上周,苹果位于美国洛杉矶The Grove 购物区的Apple Store完成搬迁,重装开业。

  上周,苹果位于美国洛杉矶The Grove 购物区的Apple Store完成搬迁,重装开业。CEO蒂姆库克出席了活动,他还与《Ted Lasso(足球教练)》的演员们举行了问答活动。

  在与Rich DeMuro交流中,对方打听“苹果下一款重大产品”的消息,显然大家想知道的是Apple Care、iPhone 14或者AR眼镜等这类。

\

  当然,“狡猾”的库克肯定不会提前曝光什么,他表示“当然,你知道,苹果接下来总是会有重大的产品。更幸运的是,我们当下已经有很多可以称得上重磅的东西存在了”。

  库克仅仅确认的是,苹果非常专注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自动化等核心技术,并将它们应用到多个领域中去。

  上周有财经媒体爆料,苹果汽车2025年亮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下一款重大产品曝光

上一篇:不叫一加9RT?消息称“一加 RT”手机将在印度发布 下一篇:格力横琴总部大厦设计图火了:超豪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