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Fi 7网络或于CES 2022亮相,比上代提速2.4倍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1-22 09:49:34
[摘要]虽然目前业界的标准是Wi-Fi 6E,但看起来各大公司都在努力开发能够提供更快速度的下一代产品。

  虽然目前业界的标准是Wi-Fi 6E,但看起来各大公司都在努力开发能够提供更快速度的下一代产品。现在,联发科正准备在CES 2022活动期间展示其Wi-Fi 7网络。

\

  即将到来的下一代Wi-Fi标准将在上一代标准的基础上进行各种改进,联发科产品营销副总裁James Chen表示,Wi-Fi 7的速度将是目前可用的Wi-Fi 6和6E标准的2.4倍。除了速度上的提高,新标准据称还提供了低得多的延迟。这在游戏等领域尤其有用,因为快节奏的多人游戏需要尽可能低的延迟。

  此外,Wi-Fi 7也会与你邻居的Wi-Fi 7网络“配合得很好”。简单地说,它将使用新技术来减少来自你家外信号的干扰。虽然这家台湾芯片制造巨头将在CES 2022上展示这项新技术,但目前“Wi-Fi 7标准化进程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这位高管没有提供任何更详细的细节,尽管他确实说过,我们可能会看到该标准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Fi7网络或于CES2022亮相

上一篇:罗永浩Diss苹果文案,苹果却表示“你算老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