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产DDR3内存实现量产,明年上市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19 09:30:22
[摘要]业内人士透露,国内厂商长鑫开始为兆易创新代工了DDR3内存,使用的是19nm工艺,现在还在国内的工厂测试,预计明年Q1季度出货,下半年则会增加DDR3内存产能。

  业内人士透露,国内厂商长鑫开始为兆易创新代工了DDR3内存,使用的是19nm工艺,现在还在国内的工厂测试,预计明年Q1季度出货,下半年则会增加DDR3内存产能。

  同事改厂商也在积极开发更高端的DDR5、LPDDR5等内存芯片。在低端的DDR3内存正在被大公司淘汰时,也给了国内公司机会。据悉兆易创新的DDR3内存研发已经告一段落,本月开始量产,明年有望上市供货。

国产DDR3内存实现量产,明年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DDR3内存实现量产

上一篇:TCL华星展示全球首款32英寸4K 240Hz显示器 下一篇:苹果将支付1亿美元 以了结开发者提起的集体诉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