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0迎来新推送 下一次更新等半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18 09:54:00
[摘要] 微软近日宣布正式推出Window 10 2021年11月(21H2)更新,也是今年最后一次更新,这次更新之后,微软将会放缓对Window 10系统的更新。

       微软近日宣布正式推出Window 10 2021年11月(21H2)更新,也是今年最后一次更新,这次更新之后,微软将会放缓对Window 10系统的更新,下一次更新预计会在在2022年的下半年推出。

\

  主要针对针对企业用户,增加WPA3 H2E标准的支持,提供更好的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认证,以及对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GPU计算支持。

  微软表示在2025年10月14日微软会正式停止对Windows 10的维护支持,不过微软保证,将至少继续支持一个版本的Windows 1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0迎来新推送

上一篇:李楠"每个月几万生活费糊口"惹争议,他太需要流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