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8家网盘承诺不限速了?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18 09:49:31
[摘要]目前在工信部的指导下,已经有首批8家网盘企业签署了承诺,在2021年内推出“无差别速率”的网盘产品。

  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网盘都是大家常用的软件,的确很方便。但是如果你不是付费用户,那么网盘的速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目前在工信部的指导下,已经有首批8家网盘企业签署了承诺,在2021年内推出“无差别速率”的网盘产品,但是现在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因此我们也不清楚最终免费用户会获得什么样的速率。

8家网盘承诺不限速了?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

  11月17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通院组织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360安全云盘和网易网盘等首批8家网盘企业在京共同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承诺2021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为各类用户提供无差别的上传/下载速率服务。

  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操作,因为11月1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到相关企业应优化产品服务资费介绍,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功能权益及资费水平等内容,不得进行误导宣传。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该确保满足基本的传输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8家网盘承诺不限速了?

上一篇:李楠"每个月几万生活费糊口"惹争议,他太需要流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