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neUI 4.0很快了!普通版三星S21系列适配近在眼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1-16 10:01:44
[摘要]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国行版One UI 4.0内测已于10月18日开启,但人数有限,同时Bug也比较多,因此大量网友表示期待稳定的正式版到来。

  随着安卓12正式版的到来,各家开始测试新版系统。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国行版One UI 4.0内测已于10月18日开启,但人数有限,同时Bug也比较多,因此大量网友表示期待稳定的正式版到来。

\

  虽然三星目前未公布基于安卓12的OneUI 4.0发布时间,但加拿大一家运营商Telus(研科)今天更新了其Android设备时间表,其中显示三星Galaxy S21、S21+ 和S21 Ultra手机预定于11月23日发布Android 12版本更新。考虑到这是运营商的定制机,相信普通版三星S21系列的OneUI 4.0已经近在眼前。

\

  当然,全球最早推出的地区肯定是韩国跟美国,预计国行版本将会在年底之前发布更新,手持相关机型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据悉,三星去年在12月14日为国行三星Galaxy S20|S20+|S20 Ultra推送了One UI 3版本,基于安卓11打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普通版三星S21系列适配近在眼前

上一篇:天玑2000跑分100万 NEX5/K50/Find X4有望首发 下一篇:华为手机芯片最新现状曝光:三个月在国内出货580万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