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10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背部辨识度拉满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1-16 09:57:31
[摘要]今日曝光了一组一加10 Pro的渲染图,该渲染图相比之前的版本着重展示了该手机的前面板设计。

  外媒zouton与爆料达人 @OnLeaks今日曝光了一组一加10 Pro的渲染图,该渲染图相比之前的版本着重展示了该手机的前面板设计。

  据称,该公司已确认10系列手机的尺寸约为163.0 x 73.8 x 8.5毫米(10.3m包括后置摄像头凸起)。考虑到一加9系列起价729美元/1069美元,预计一加10系列定价不会相差太多。

  爆料者称,除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和更强的稳定性之外,这款新机在设计方面将与OnePlus 9系列相当。

  这款机型配备三颗高分辨率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令人惊叹的金属框架,辨识度相当高。

  一加10 Pro将配备约6.7英寸的20:9曲面屏,左上角单打孔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此外,一加10 Pro还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并配备5倍光学变焦,提供黑色、白色和浅蓝色。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将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5W快充,提供8/12 GB+128/256GB存储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10Pro最新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苹果要取消iPhone 14 mini款 扩大版本间差距 下一篇:消息称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已取消组件订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