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批搭载高通898!OPPO史上最强大的旗舰曝光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1-14 10:08:47
[摘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Find系列新品将于明年年初登场,这将是业界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98处理器的旗舰手机。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Find系列新品将于明年年初登场,这将是业界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98处理器的旗舰手机。

  今年上半年,OPPO发布了Find X3 Pro高端旗舰手机,它就采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88处理器,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88的手机厂商之一。

  在当时,OPPO Find X3 Pro凭借着骁龙888的强悍性能,“不可能的曲面”外观设计,双IMX766的主摄镜头等卖点引发关注。

  如今OPPO Find系列新品蓄势待发,预计会在工业设计、影像方面带来惊喜。

  此外,据@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在明年有两档有线闪充新方案,新百瓦快充也安排,Find终于支持高于65W的超级闪充。

  这也意味着明年OPPO的全新Find旗舰系列将会用上更高瓦的闪充,我们拭目以待。

image.png

  OPPO Find X3 Pro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OPPO史上最强大的旗舰曝光

上一篇:Redmi K50官方剧透!卢伟冰公开点名新旗舰芯片 下一篇:中国电信公布5G手机5G性能数据 小米Redmi全价位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