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Redmi K40s曝光:骁龙870芯,最快下周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31 09:29:30
[摘要] 在昨天刚刚发布Redmi Note 11系列之后,今日又传出下个月小米还要召开一场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是最近一直热议的小米Redmi K40s系列手机。

  在昨天刚刚发布Redmi Note 11系列之后,今日又传出下个月小米还要召开一场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是最近一直热议的小米Redmi K40s系列手机。

  其实在去年的双十一同期,小米就上市了小米Redmi K30s手机,因为性价比和产品非常有竞争力,最终在双十一期间销量表现的非常不错。

1.jpg

  上周Redmi旗下有全新的骁龙870新机入网,而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Redmi K40s手机,这款机型很有可能赶在双十一之前发布,也就是下周!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2.jpg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45元“抹布”订单排到明年!苹果:这块布很有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