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Reno6光线追踪功能实机渲染演示:细节更丰富

手机行情 T之家 2021-10-28 10:18:24
[摘要]10月27日2021 OPPO开发者大会 (ODC21) 在上海举办。OPPO宣布,预计2022年上半年,OPPO将在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手机设备上提供光线追踪技术开放能力接入。

  10月27日2021 OPPO开发者大会 (ODC21) 在上海举办。OPPO宣布,预计2022年上半年,OPPO将在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手机设备上提供光线追踪技术开放能力接入。

\

  在大会上OPPO还公布了Reno6手机光线追踪功能实机渲染演示,视频显示开启光线追踪功能后,画面倒影阴影细节、镜面反射细节更丰富。

  据OPPO介绍,OPPO光线追踪是基于Vulkan API,面向下一代移动光追硬件的技术,已在移动平台上实现了原型开发。OPPO光线追踪技术能够在画面中清晰还原现实世界中的细节,提升用户的画质体验感受。除了游戏应用,光线追踪技术还可以在3D动态壁纸、影像滤镜、AR等领域产生新的商业价值。

  OPPO还表示,ColorOS将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在感知和计算两大领域进行重点技术布局和能力开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Reno6光线追踪功能实机渲染演示

上一篇:微距切换、ProRes格式来了!iOS 15.1正式版推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