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hotoshop更新为桌面版本带来全新Sensei AI功能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10-28 10:14:25
[摘要]Adobe更新了桌面版Photoshop,但我们也看到iPad版的Photoshop有一些新功能更新。

  Adobe更新了桌面版Photoshop,但我们也看到iPad版的Photoshop有一些新功能更新。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经常看到的那样,Adobe的Sensei AI是这些新功能的幕后推手。 桌面版的Photoshop最大新功能是对象选择工具的悬停自动屏蔽功能。

  该工具现在可以自动检测图像中的大多数对象,并在你将光标悬停在该对象上时突出显示该对象。Adobe指出,虽然自动屏蔽使对象选择工具更加准确,但Sensei AI还没有达到可以检测图像中所有对象的程度,但是它应该很快就能达到,因为悬停自动屏蔽使用了机器学习AI。此外,用户现在还可以进入"图层">"屏蔽所有对象",为一个图层中的每个对象生成屏蔽。

\

  与悬停自动蒙版相呼应的是一个新的景观混合器神经过滤器,该过滤器正在进入测试阶段。景观混合器如其所言,允许用户将两张景观图片结合起来,产生一种新的效果。例如,用户可以应用Landscape Mixer使夏季场景看起来像冬季场景,或者改变图像中描述的一天的时间。

\

  与此相伴的是一个色彩转移神经滤镜,它将允许用户从本质上将一个图像的颜色和色调转移到另一个图像。还有一个新的调和过滤器,它将试图使一个图层的色调和亮度与另一个图层的色调和亮度相匹配。像景观混合器一样,协调和色彩转移神经过滤器今年将进入测试阶段。Adobe还更新了它去年推出的深度模糊、超级变焦、风格转移和色彩化滤镜。桌面版Photoshop也已更新,以支持 苹果 专业显示器XDR和新款14和16英寸MacBook Pro显示屏。

\

  Adobe表示,在正确连接的情况下,该应用程序也会直接支持具有HDR功能的显示器。此外,以前在装有M1芯片的Mac机器上提供的"导出为"功能现在可以在所有桌面操作系统上使用,包括提高速度和更好的颜色配置文件处理。

\

  Photoshop用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项目分享到网上,以接受朋友和同事的反馈。用户将能够把链接设置为私人或公共的,并控制拥有该链接的人可以对文件做什么。他们甚至能够在Photoshop内与合作者交流,因为分享项目会在应用程序本身打开一个评论面板。

\

  除此以外,Adobe表示有四个新的Photoshop插件可以通过Creative Cloud Desktop使用。Easy Panel, Pro Stacker, Re-Touch by FX-Ray, 和APF-R。还有两个,Lumenzia和TK8,将很快加入这个阵容,并承诺之后会有更多。再加上应用程序的稳定性改进和更快的油画过滤器,更好地利用了GPU,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

  虽然iPad上的Photoshop新功能并不像桌面上的那样多,但仍有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可以发现。包括支持Raw相机,允许你从iPhone 12和13 Pro或数码相机的照片中导入和编辑原始照片。这项新功能支持Adobe Camera Raw已经支持的任何相机原始文件,并允许进行照明和颜色调整,以及自动调整和自动黑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hotoshop全新SenseiAI功能

上一篇:微距切换、ProRes格式来了!iOS 15.1正式版推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