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用户吐槽AirPods 3越南代工版做工粗糙:比不过国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28 10:10:29
[摘要]10月26日是苹果AirPods 3无线耳机的发售日,之前在官网上订购的第一批用户在这两天开始陆续收到了心仪的耳机。但根据微博上大量用户的反馈,这批AirPods 3耳机部分为越南制造,且越南版在做工方面有些不尽人意。

  10月26日是苹果AirPods 3无线耳机的发售日,之前在官网上订购的第一批用户在这两天开始陆续收到了心仪的耳机。但根据微博上大量用户的反馈,这批AirPods 3耳机部分为越南制造,且越南版在做工方面有些不尽人意。

\

  根据微博网友们的反馈,越南版的AirPods 3存在的做工问题多数为合模线不均、有毛边、连接处有胶水残留、耳机本身有电流音和盖子晃动。

\
\
\
\
\
\
\
\
\
\
\

  AirPods 3的产地目前为中国和越南。根据日经亚洲评论之前报道,早在去年苹果就已经在越南开展新的AirPods耳机生产线,已经占所有AirPods耳机产能的30%。日经亚洲评论认为苹果这么做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受疫情因素,苹果需要拓展多条新的生产线以满足供货需求。除了中国和越南以外,苹果还考虑将在泰国、印度、非洲等地建立新的苹果产品生产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AirPods3越南代工版做工粗糙

上一篇:微距切换、ProRes格式来了!iOS 15.1正式版推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