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Fixit初步拆解苹果M1 Pro MacBook Pro 14英寸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28 09:43:09
[摘要]10月28日消息,据9to5 Mac报道,iFixit已经分享了早期的MacBook Pro 2021新设备的拆解。在今天发布的预告中,iFixit表示,新的MacBook Pro 2021拥有“自2012年以来第一个合理的DIY友好电池更换程序”。

  10月28日消息,据9to5 Mac报道,iFixit已经分享了早期的MacBook Pro 2021新设备的拆解。在今天发布的预告中,iFixit表示,新的MacBook Pro 2021拥有“自2012年以来第一个合理的DIY友好电池更换程序”。

\

  iFixit解释说,随着2012年第一台Retina MacBook Pro的推出,苹果开始将MacBook Pro的电池粘在设备的顶部外壳上。这是一个容纳键盘和触控板的大部件。当苹果Apple Store官方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需要更换这些以前的MacBook Pro型号的电池时,他们必须更换整个顶壳,客户需支付129美元至199美元的保修期外的电池服务费。

  然而,今年,苹果至少部分扭转了这一决定,推出了新的“电池拉片”。目前还不清楚拉片是否会导致这一程序的改变,但它们肯定更有利于自助维修。

\

  “通常情况下,我们最后才去看电池,因为,它们很难被移除。但是,当我们窥视内部时,我们注意到在MacBook Pro中很久没有看到的东西,这提示让我们感到很惊喜:电池拉片。

  更妙的是,电池似乎没有被困在逻辑板下。这可能意味着更换电池时不需要先卸下所有的核心--这是我们梦想已久的程序。

  四个外部电池单元有很容易注意到的拉片,这是我们从iPhone和MacBook Air知道和喜欢的典型的白色细条。但是,等等,我们在中间的电池单元上没有看到任何拉片。难道被胶水粘住了?

  情况并非完全如此。我们拆下触控板,看,有一些切口可以接触到固定中间电池单元的拉片。”

  鉴于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具有与14英寸机型类似的内部布局,这些拉片也可能出现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中。

  虽然需要更多的挖掘和测试才能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但iFixit表示,这一变化意味着自2012年以来,新的MacBook Pro拥有第一个“合理”的电池设计,适合自己动手更换。此前,2018年和较新的MacBook Air机型也配备了电池拉片。

  iFixit承诺,它将在未来几天分享MacBook Pro拆解的更多细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Fixit初步拆解苹果

上一篇:微距切换、ProRes格式来了!iOS 15.1正式版推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