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世界首富还不够?马斯克成福布斯统计史上最富的人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0-27 09:15:50
[摘要]10月27日,《福布斯》杂志报道称,特斯拉受和国际租车巨头赫兹达成为10万辆电动汽车协议的影响,股价周一上涨了近13%,特斯拉的市值首次超过了1万亿美元。

  10月27日,《福布斯》杂志报道称,特斯拉受和国际租车巨头赫兹达成为10万辆电动汽车协议的影响,股价周一上涨了近13%,特斯拉的市值首次超过了1万亿美元,其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个人财富一天暴增,跃升至2700亿美元,成为了该杂志统计史上最富有的人。

\

马斯克

  该杂志指出,这是自《福布斯》1982年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数字,马斯克比追踪过的任何一位亿万富翁都富有,超过了此前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2120亿美元记录,被认为是史上最富有的人。据悉,马斯克的身价超过了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总和。

  今年9月,马斯克超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此后一直居于富豪榜榜首。马斯克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于特斯拉的股份,随着近年来电动汽车行业逐渐火热,特斯拉发展壮大,股价不断攀升,马斯克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此外,马斯克还持有私人控股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股份,该公司可能会在下个月尝试首次轨道发射其新的星际飞船火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马斯克成福布斯统计史上最富的人

上一篇:赶快下手!iPhone 13要“难产” 苹果无能为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